close











i am solemly happy

今天心情真的很好~

I love my baby Janet, I love my baby~ i love all the people I love, and I mean it.

今天終於完成了第一篇翻譯,總計5027個字,對我來說真是一大進步阿!晚上和Janet兩人漂漂亮亮快樂手牽手約會去,也難怪他沒被搭訕,人家一定以為我們是情侶!如果我可以愛女生,我一定第一個跟她在一起。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這樣兩個人單獨出來玩。吃了超好吃的"袁藏居酒屋",幫我們點菜的小魚小姐人很好,很有誠意的替我們介紹菜單(超級無敵專業,她介紹的菜也真的都超好吃),跟我們聊天,還送我們炸麻糬!!點了,頻果泥沙啦(水果沙拉上面有橘色的頻果泥),肉豆腐(很像壽喜燒的東西),烤下巴(魚的),異國生牛肉(義大利啦!很好吃,是洋蔥生牛肉,酸酸的,讚!我超喜歡這道菜,上一次吃是在老爺酒店,超久以前。),烤名太子馬鈴薯(無國籍食堂也有這一道)。他們東西份量都很多,跟無國籍比起來(我們本來是要去吃無國籍的,但是沒位子)比較沒那麼細緻,但是感覺吃的很豪爽(當然沒有糊椒蝦豪爽拉)心情很好。



毛豆很好吃。

(讓我想到一個國中同學鬧的笑話,是一個毛豆很毛的故事)







"靠!毛豆好毛!"







逛街看衣服試鞋子照拍貼這些哪一個不是我們最常一起做的事卻又有多久沒有這樣一起了呢?



照了超可愛的拍貼,在上面畫很憨的圖(好像國中生,偷笑)。逛誠品前面的攤販,Janet硬是要跟每一個人聊天,我們超吵但是超快樂!!還一直叫木訥耿直的港仔老闆穿民族風長裙跳舞。ㄎㄎ。發現誠品前擺攤賣石頭的石頭伯還記得我耶!一直問我說我要來擺攤怎麼還沒來?



一直逛到十一點多才回家。真過癮。



還有,寶貝愛吃醋,跟笨蛋一樣,但我還是很愛他的(at least I think so)。雖然眼睛會亂喵,會偷偷喜歡別的男生,不過我想我愛的還是他。我知道這個暑假對你來說很難熬,但是撐過去就好,我幫不上什麼忙,真是對不起。



還有還有,我覺得我自己長的還滿可以看的阿,為什麼都沒有人喜歡我呢?這是我長久以來很膚淺但是一直存在的大疑問。(不要跟我伸照片我會害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