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講真的。洗金ㄟ。





學期剛結束,星期六一口氣將宿舍所有的東西都搬回台北的家。(當然之前就已經打包好,竭盡所能將我已經半年沒在那寢室住的痕跡) 正想好好的享受暑假的到來時(對了晚上還接了個家教,國中小男生,還滿受教的。只是碰到文法問題我也是一個orz.....)竟然病倒了.....。



禮拜天整整在家裡發燒燒了一天,溫度一度看漲39.5度,情況不對趕緊拖著無力的步伐到對面的診所就診。果然沒錯,被大家傳染了最近大熱門的流行性感冒。外面三十幾度的高溫我包著大被子還在喊冷,怎麼翻身怎麼不舒服,就這樣在家裡昏沉了一天想說隔天會不會就這樣好了,本來是要跑回學校幫男朋友搬家的,想也知道這個計畫的施行度等於零。心理百般的愧疚也理不清這個結阿~~(大哭)。



在家裡睡了一整天想說燒也退了應該可以快樂的去迎接期待已久的台北電影節。沒想到身體還是沒好多少。男朋友來探望我半路上還碰到大雨被淋的根落湯雞一樣,近來家裡烘乾被我媽碰個正著,果然沒有好臉色看。(我媽非常忌諱男性來我家來,我交的朋友沒有一個有辦法名正言順的來我家玩的,很糟糕。)兩人攜手逃出家門想說到ikea走走逛逛,沒想到才到了店門口我就開始頭暈目眩只好打道回府了,電影也別去看了。



今天的電影沒看到,那看星期二的好了。沒想到今天的狀況更慘烈,半夜肚子絞痛的厲害,睡也睡不著覺,翻來覆去好不容易竟然天亮了。爬出家門要去看醫生,怪的是眼前一片漆黑,腳也使不上力,險些就這樣噗喈的昏倒在大馬路上不然就是被來往神速的車陣給撞飛了吧!就這樣有驚無險的爬到診所,又有驚無險的爬回床上,簡直是經歷了一場夢靨。又這樣昏睡了一天,又錯過了一場電影。只要稍稍喝個水,吃點東西,肚子就會無比的絞痛起來。真懷疑自己到底是得了什麼怪病。加上臉上冒出了在身體極度虛弱時就會出現的帶狀性皰疹(不是性病喔!)又痛又癢的爬滿了嘴邊和鼻頭,簡直是雪上加霜。更別說是這幾天沒停過的咳嗽鼻涕鼻塞耳鳴頭昏暈眩。



今天高中的朋友約好要去金山的,我也只好忍痛缺席。想到去年的這個時間我們正在金山的烈陽底下揮灑著愉悅的汗水,就感到無比的感慨阿(跪著哭)。



這一陣子真的不是普通的衰,摔車的傷口才正要癒合,感冒發燒就接踵而來。加上期末慘不忍睹的成績,自己都不知道該如何去應付。感情上面似乎也不是非常順利,小吵不斷,大吵亦有。熱戀的甜蜜似乎正再一點一滴的消退中,剩下的只有醜陋與挑剔?難道我們也成為了那種,相視無言,低頭默食的情侶了嗎?



暑假,真是令人害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