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非常享受給blog換衣服的快感,像是小女孩完八比娃娃一樣。現在的中國風味,難保下一刻會變成什麼。



        除了外表,還加了一些有的沒的,把之前寫的短篇小說也po了上來。有幾篇是為了交期中報告寫的,沒想到還挺成功。但倒是很久沒有寫新的東西了,為了期末報告期末考試燒紅了頭,人情壓力下又接了活動幹部,非常的不知死活。本來想說下學期要把自己奉獻給學術與隱居修行的心願又將毀於一旦。接近期末心情環境皆是一團亂,想到一個學期的結束,要搬回台北生活的事實嚇壞著我。每次暑假都要面對一次空虛炙熱的空白,想來挺痛苦的,而且還一定要跟媽媽吵一次架,為的是我的無所事事。(沒辦法阿,外面太熱了,而且在我心中,暑假就是要好好休息的。) 還有想到期末緊接著就是要搬家這件事讓我頭疼,那天剛好因緣際會之下回了女生宿舍的寢室一趟,太久沒有人使用的桌子積了一層灰。要如何在不讓我家人發現的方式之下搬回家呢,真是好問題阿,而且還得把在男宿的個人物品搬回去,實質是一建頭疼的事。



        我的blog似乎比我想像中的還popular,每次上來看的時候,觀攬人次的數目總是讓我震驚。謝謝大家的支持。不過奇怪的是,都沒有人願意留下任何過往的足跡,除了那些數字以外。到底是誰在看,我也無從得知。我知道這樣很虛榮,不過各位看官有機會留個言,露個面吧。別讓我在這乾猜阿 笑。



        還有,感謝這些被我借圖來的人。我用的圖幾乎都不是自己的作品,而是利用搜尋器蒐集來的。怕說用自己的作品容易露出身分(想太多)。謝謝這些匿名的人士,你們的圖片讓我的blog增色不少。



(Thank you Millus for letting me use your w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