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生會選舉的事情炒的沸沸揚揚,很煩。現在的學生一點公共事務的熱情也沒有,選舉也只流於人氣拉鋸戰與政治批判。我也在學校的版上貼了點個人意見,後來因為太混亂決定撤下來了。

放在這裡解一下我的苦悶好了。





不要再政治化了好嗎?!

吵個半天 有什麼結果嗎?


在宿舍版逛了一年我看到的是

只要是反對現況的意見 挑戰權威的意見

抑或是跟主流大眾不一樣的意見就會被批的半死

在這次選舉不要泛政治化之餘

(你們才幾歲 學生會是自治組織 是為學生對抗學校不完美的地方)

可不可以還給大家網路的乾淨言論空間?

別因為沒人管,什麼言論自由就可以仗勢欺人阿

每個人都有他們的說話權力不是嗎?

嗆有什麼不對 只要他言之有條理有見解 我們就應該尊重他不是嗎?


恕我直言 最近很明顯的看出來 某些人有強烈的護航嫌疑

這樣我們是不是也應該質疑你的公平性??

對於學生會 的確我沒有參加我不知道裡面的作業情況

但是就是因為沒有參加剛進來對於學校不勝了解

更是用一種不一樣的價值觀看事情阿或許真能看到一些大家習以為常但是早已腐化之事


批評才是進步的來源 不是嗎?


--

老實說 我也感覺不到這一年來學生會的作為

倒是看到每次學生會辦活動與其他人辦活動衝期的時候

學生會擁有一切的優先與權利

學生會的海報做的特別漂亮 貼的到處都是

距海是用學校輸出的(應該啦)<--這幾天經過宵夜街就會看到

但相對起來很多攸關學生權利的事情似乎都要我們自己處理或是其他自治團體在承擔?

(例如女宿漏水事件 男宿鍋爐事件 抑或是女生宿舍不足 九餐衛生問題)

這才是學生自治團體該著眼的地方阿!

而不是大辦演唱會 那些錢省著都可以修水管了!

(又有人要說經費是已經分配好的拉 巴拉八啦

但是經費是誰分的?!人阿!為什麼經費在審的時候學生卻沒有參予?)

之前我還滿期待學生會倒的說實在(請別噓我)

一個不健全或是不敷使用的體制或許在自然淘汰之後會出現新的生機

更好更符合需求的體制 例如系聯會

(我贊成這個 他可以比較平均分配各系資源與被聽到的機會)


對不起 我囉唆了那麼多 只是對於最近的嘴砲大戰的一些感想

(或許應該po在hate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