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恙的更高級是什麼?活動終於告一個段落了,就在一陣混亂中。連續三天的假期/非假期就這樣奇怪的過了,快的像一廠夢,留下來的只剩背上陣陣的痠痛,跟自己都討厭的口臭和揮之不去的頭痛。忙著忙著中藥也忘了吃,畢竟藥都說是要在早中晚飯後,但是我一天都只吃ㄧ餐,睡到中下午再爬起來,那是該藥吃還是不該吃咧....

除了忙之外也做了不少事,不是正經事就對了。

活動下來,我只能說,很直接的看到了人性的黑暗面。how long it actually can be。I was brought up told to trust people。至少我被教著這世界是可信的,但在我成長的同時,發現這個論點的可議。世界對我並不仁慈,那我又何苦自己往下跳呢?怪就怪我被教育的如此成功吧(苦笑),似乎那種殉道者性格短期是改不了的,還是說,自卑的我,渴求大眾的人可以求自我的認可。前幾天在抱怨著活動團隊的不合群與人性險惡,我那可愛的娘親竟然不是安慰我卻反試圖說服我要以大人大量去包容一切。但是,包容大量這種事情,在這樣的社會還行的通嗎?也不知道當真是社會變的太快還是資本主義與民主(?)交互作用下生產出的終極自我產出,演變出的社會是如此的不可信任與被信任。還是說是人進化的太快變的太太太太太聰明了。只要是可以被個人所利用而求得利益的任一小縫隙都是可以鑽的。



pathe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