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衰的摔了車。







就在我超不甘願去的舞會慶功宴途上,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撞了。還好他很慢我也很慢,我跟被我載的好朋友都只有皮肉傷(沒有筋骨傷,真是命大命大)。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同行的大哥們幫了我不少忙,感謝撞到我的大姐載我去醫院幫我付醫藥費知道我無照以後也是照樣把事情都打點了。第一次坐輪椅耶。再急診室門口的警察第一眼看到我就偷偷跟櫃台的護士說是"車禍,有那麼明顯嗎?基本上我是騙大家(including my mom)本人是笨笨的騎腳踏車飛出去。



外傷的部分有:左腳腳踝,左大腿外側,左手手臂。內傷部份(?)似乎是扭到脖子(腫的好大阿),左手上臂腫起,右手無力....etc.最好笑的是,伴隨來的噁心感,我一直以為是撞到以後震到了內臟讓它加強蠕動,平常都睡著的,現在突然醒過來之類的。隔兩天後驚人的噁心感才隨之而來,脖子不能動以致頭昏,搞的我全身沒力動不了,又跑去長庚掛了一次急診(幹,急診真貴)醫生竟然說噁心感應該是本來就有腸胃炎的關係...(粽子吃太多?)

 

摔車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在你意識到要撞上去的那一刻腦中所浮現的就只有一個想法 "幹,完了。"重點是"完了"不是"幹",像是覺悟到自己要死的那ㄧ瞬間。再來是完全的blank out了,下一刻,就已經在地上了。身體抵抗了地心引力,被拋了出去,感覺很奇妙。我能說什麼呢?慶幸自己能活著吧。



痛苦的是再來養傷,動不了,只要稍一轉頭都會帶來痛楚。兩個大報告卻追著我逼著我跑。真希望有那種亦然決然放棄的勇氣。也不知道是報告殺了我還是我不想讓她誕生而間接殺了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