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好了澡濕搭搭的頭髮水滴滴在塑膠椅上

討厭擦頭髮

乳液是口香糖的味道

身上傳來迷樣香氣卻很好聞

我喜歡傻笑 其實很沉默

有時候又話多的停不下來

不要說我抱怨太多好嗎

我只是一下子說了太多

如果我能

寫一個劇本

我會用很多很多的沉默

跟很多很急躁的獨白

塞滿它

因為 我不知道該怎麼

對上這個世界人們對話的腳步



我想要多一點顏色

不要再說我陰沉

我已經很努力的 在漆上

但是 很緩慢的

蝦子用他小小的鉗子

捏住了我的掌心

那般 很痛

我發現 我的黃小禎不見了

要不是聽到 大溪地

大溪地在哪裡



愛上了一個又一個的味道

用鼻子小心翼翼的分析著

下雨前的那一秒的空氣

風中太陽曬得太烈的甜

汗水

紅磚

鉛筆屑

每一個氣味每一絲呼吸

都寫滿了似曾相識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