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完全是在murmur。

如果嫌我囉唆就請便吧。



暑假,黏膩的討人厭。外面太陽太大媽媽不讓我出去玩。在家被嫌無所事是,出外被嫌浪費青春。暑假是個讓人無所適從的時間。天天睡到十二點為的不是賴床,只是夜晚的沁涼比較適合是適合我的生態。台北的艷陽把人們都趕回有冷氣保溫的被窩了,那又何必強求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循環的?已經沒有上課鐘綁著我,這是我責任的放空。晚點起床少吃ㄧ餐,省錢又空腸。縱使是工作,配合著我的習慣,美麗的夜晚,有星星陪著我;美麗的夜晚,有月亮陪著我。其實在陽台外的天空,我什麼都看不著,雖然清空的夏日夜,在民生社區是看的到星星的。這幾天總是清晨艷陽高照,下午便陰涼雲天,有點悶,雨下不下來。終於,颱風來了。



音樂,本來報了野台義工,初試平安的沒有被刷掉,面試也頗為順利。但我卻在當天的清晨反悔了。真不知是好還是壞。野台義工的體制個人感到還頗為詭異的,明明試賣票收費,票賣的還實在是有點給他貴,義工卻要連著到場三天,皆是從一大清早不然就是曬死人的下午兩點鐘,活動卻是傍晚五點才開始。而且不給薪,連微薄的車馬費也沒有。感覺有被當成免錢的廉價勞工使喚,利用青年人對音樂的傻勁與熱情來奴役我們。因此決定用行動抵制資本主義淺入腐化我所愛的音樂田地。無故空下了三天又是在家無所事是。每個人卻都跑來問我說有沒有去野台,怎麼沒去野台,你那麼搖滾怎麼可以不去野台?!野台超好玩的啦,你沒去野台真可惜,野台超嗨...etc.聽了我牙癢癢心癢癢的。唉。

但我強烈懷疑TRA music的公正,freddy,賺錢別太過火喔。

今年海洋也是格外不順利的,海棠姐先是把大家的計畫都打散了,後又來了個馬沙大哥硬是將已延期的海洋音樂季喊了個卡,昨天晚上活動被迫喊停,今天也取消了一天,明後大後的活動也不敢想了。好不容易有超棒的BRMC要來看來也是去不成了。不過不知為什麼雖然海洋音樂祭硬生生的浩浩蕩蕩的由三天變成五天的超大型活動,可是今年卻特別沒有吸引力,可能是沒有理想的伴一起去吧。對不起阿,我是個孤僻的人,這種活動就是要三五成群的去,我就是沒有這樣三五成群的朋友阿!但也不知道是對於完美的組合而潔癖呢還是純粹是因為人老了,對於音樂的熱情漸漸消磨殆盡了。卻也永遠忘不了那些燦爛的露齒笑,七彩花豔的比基尼跟海灘褲和腿毛,還有去年的煙火海浪啤酒涼菸和那我打死忘不了他鄉遇故知的擁抱。光腳踩的流浪藝術家,空到火車站的吉他。



馬沙颱風還沒上岸,就已經在興風作浪了。外面與下的正大。



我想要去倫敦,如果我這輩子沒有移居倫敦,我的小孩就要叫倫敦。

"London dear, come and finish your bagle!"

一生中必定要去的地方,倫敦,為的是那份不知從何而來對他的浪漫幻想,喔對,是芳鄰同盟會。布拉格,備受米蘭昆德拉他那成詩成精的敘事方式所感召,書櫃架子上的那本當代東歐文學選曾經讓我想過進英文系研究當代東歐文學。土耳其,都怪香料共和國跟拍的太好,knowledge頻道太過夢幻逼的我一定得去看看。我親愛的人,有趣的人都出國了,遠走高飛離去這擁擠的海島。構成了一幅前程似錦的幻象。讓我不經懷疑自己是否也該離開飛遠去?在這,太孤單了。我會受不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