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偶然撇見他的相片,偶然想起他而無法入睡。

掩枕難眠,輾轉反側,淚痕靜靜爬下臉頰邊。

曾經是多麼的迷戀,多少的青春停滯在他上面。

他的一舉一動,一抬頭一舉足麾下的記憶碎片,我都小心翼翼的撿起來放在腦裡面。

不免要嘆,青春阿。

單戀著,死心蹋地的單練著。死心蹋地的凝視著。

高攀不上自己了然於心,不需他人的鄙夷與好友的關心。

說是迷戀倒不如是崇拜,崇拜倒不如說是一種景仰。

被眾人唾棄,只爲我一凡女,在他們眼中比平凡還更不如的我,

不知羞恥的帶著愛戀接近著高不可攀的他。

"噁心。" 我可以看到他們耳語著。



他,對於我,已經是一種神一般的存在了。



他教了我許多,他或許不知道他啟發了我,不知不覺中成了我的恩師,我想他並不知。



年年過去,一日又一日。

我找到ㄧ個和我相同的的平民相依為命苟且的生活著。

安穩的找到了平反的幸福,

而神,依然故我的,遙遠。



他之於我是遙遠而崇高的存在,但他之於世界又是多麼平凡。



昨夜,我輾轉難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