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you've moved in?

haven't heard from you for quite a while.

發現整個暑假都在跟老朋友廝混。

一個接著一個的飯局,一個接著一個的邀約。(其實並沒有那麼popular)

很想念妳跟我們一起度過的這上半個暑假。

夏天要結束了,終於。

前幾天是陪我以前在new jersey的好朋友他們一家到處跑。

也應景的去照了個沙龍照(i know what you're thinking...)

幫我拍照的攝影師是個年輕小夥子,挺帥的。

在他身上感受到了一種還未被這個虛假甜膩的環境給俗化的藝術家氣息。

我想我還是不習慣被陌生的異姓凝視的感覺,總是有點臉紅心跳。

擺著不是人擺的姿勢,穿著過高過小的高跟鞋,卻又不得不承認有一種快感在裡面。

人類都偷偷的享受著被窺視的快感吧我想。

我的意見一直很多害怕會出現洪宜倩或是邱凡雅那樣的成果出來。

大家也一直在忍受著我的任性。

果然我的照片裡都沒有漂亮可愛眼睛水亮亮的特寫照。

不過拜本人過長的身軀之賜,照起來還挺有架式的。

說像雜誌的照片。

等照片洗出來再傳給你看,不能笑我喔。



新生都進來了,新的一年又要開始。

從大一升上大二總有一種,阿,我的大學生活就這樣了吧。的感覺

不會再多認識什麼人,深度友情的可能就到這裡了。

不會再參加什麼活動,反正也老了過了可愛大一的日子了。

賴在床上不想回學校,卻又厭倦了整天無所事是窩在家裡的日子。

人真是矛盾阿。



給我一點消息吧,學校如何環境如何同學如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