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回去了,回到我的小島,我的大城市,我的小公寓,我的小房間,我的大床,那個陰陰濕濕擁擠的世界。

來法國沒寫過幾次網誌,有太多事情我不知道該怎麼下筆也不能下筆的。

我想我不會懷念里昂,可是我會懷念我在這邊的回憶。

午夜夢迴或許不會想起里昂的小街小巷,卻會想起這裡相識相會的人們 。

再見了我的小床小公寓小街小巷窗外的小山上的小教堂,再見了這濕冷冰的城。

再見了背包高速火車地鐵與陌生的市鎮。

我要回到我的熱帶去,那個平均溼度逃離不了百分之百的海島。



總之,我要回家了。



其他的回憶等到能寫了再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