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抓著你的外套,就像我緊抓著過去不放





頭髮迎面而來的冷鋒風勁的向後拉扯,濕黏糾結

如我的情緒,思緒,慾望,回憶,相互纏繞著

扯的我頭皮發麻



又是一陣沉默,捲著東北風,貪婪的填滿了我們之間的巨縫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上了.這不是一件直得驕傲的事

你知道什麼叫過度依賴嗎?this is the best example

我把我的靈魂望在過去的鞋櫃裡了

或許它正在拖鞋和皮鞋監啜泣

是你救了我嗎?可是.我連你的臉也記不得

或許你應該任由我在角落腐爛

自從最後一個消失以後

我就在也認不得周圍的臉孔了

我的記憶能力隨著秒數飄走

正如他們一個個在現實中消逝殆盡一般

但誰料道那個不復存在的過去

成為我唯一記得的世界

或許我本該一並銷毀的

是你把我拉起來的嗎?可是你該推我下去的



風從我臉龐刮過

你的車正駛往那個我好像稱做家的地方

不.就姑且稱做住所吧

可是.我不想回去



"我不懂你在堅持什麼"

"什麼意思?"

"你完全沒有一丁點的變化,一樣的穿著,堅持不動的長髮,甚至是那雙帆布鞋,

好像丈夫出海未歸的寡婦,在等待著什麼似的"



麥帥橋下的日初灰僕僕的,一片一片氤氳飄邈,清晨五點的空氣

令人想夾著土司配牛奶



"我是 我是在等"

"等什..?!過去都過去了.....你好傻"

"我不管,總有一天 他們會回來的"

"誰們?"

"過去"



你長長嘆了一口氣,不再發一語,沉默又攏照了我們

周圍只剩風聲蕭蕭,掩蓋了一切知覺,吹的我耳蝸好不麻

又未嘗不懂?不懂他說的一字一句?

我也不願如此源地踏步,只是陷在不變中太久,我也忘了該如何改變,躺太久也會忘了

如何奔馳,就算神駒也一般.

也許是生疏了.也許.也許只是我太任性,任性的不願睜開眼睛,睜開眼睛看清這世界.

過去之所以稱之為過去,本因逝者早已先而不駐留罷!又有誰不明瞭此中真諦?只是

任性的,性的把自己關在象牙塔頂罷了.











抱著你,冷冷的金屬感貼著我的大腿. 天亮了. 一點一滴的.









"晚點你有空嗎?"

"嗯?"





"我帶你去買鞋吧."











"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