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煙總是抽到一半就開始對它感到反胃,外頭空氣像冰霜,將我凝結在裡面,脫不下來。


室內的氣氛又黏膩的令人動彈不得。


不想看到任何人卻又在被獨自留在家的時候怨恨他們把我拋下。


一個人怎麼可以如此的懦弱呢?


懦弱的讓自己想要大聲嘲笑,卻又懦弱的讓自己想大哭一場。





動彈不得。





何時才能拋下這樣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我的哀唱?





我,是個多麼難書寫的文字,卻又是多麼難以捨去。


如果沒有了一個我這樣的本位來思考,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如果只用這個本位的我來思考又會是個什麼樣子的光景?


沒有"我"的世界和只有"我"的世界各會是什麼模樣,令人難以想像。





胸口的鉛塊逐漸的加重重量,





呼吸越來越稀薄。





腦中的枷鎖,越銬越緊越來越弄越發紫。





究竟何時才能解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