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二號的今天我的網誌我發現它夯不啷噹的進入了一萬人次

一萬人有多少?聽起來還挺嚇人的

不是什麼網路紅人能撐到這個數字我自己是很驚訝

最讓我好奇的是到底都是誰在看?

大一也差不多是一年的這個時候開始寫的吧

我是個懶惰又不持之以恆的人

兩天捕魚三天曬網常常文章跟文章中間都可以間隔個三個月半年

再加上無名越來越難用我的筆電越來越慢以來更是

我想如果網誌是個真實的空間的話我的網誌大概已經長滿了壁癌蜘蛛網跟綠色毛狀的物體吧

或許我應該要勤勞一點



最近才意識到自己是多麼的害怕一個人獨處(以前就知道只是不知道有那麼嚴重),老實說這些日子在學校我真的快瘋了,常常會陷入無止盡的低潮當中。明明功課也沒那麼多卻永遠看不完,永遠無法在十二點以前清醒的起床可是睡到下午一點也沒有比較快樂。對於上課感到厭煩但是沒有課的時候總盯著時間的秒數數著什麼時候一天才會結束。一個人時間好像變的特別多,Gogo跟Didi也是因為有互相的陪伴讓等待多了那麼一點的喜劇成分不是嗎?其實有時候會偷偷的希望有跟我一樣可悲的人至少這樣還有不得以為伴的bondage,不得以的相依為命似乎也有那麼一點幸福存在。

最近文批在唸Lacan的Post-Freudism理論,又再度很想抱怨起來,抱怨為什麼明明可以用簡單的語句解釋的理論一定要用那麼難懂的文字書寫呢?不知道是不是視力退步的關係總覺得自己最近英文變差了?看了半天書上的abc從我的腦袋裡又爬回書上去了...拉岡(為什麼他的名字翻成中文可以那麼好笑)到底說了什麼看了幾十頁還是沒點頭緒。



威力真的跑去印度了,威力一直說想要當背包客住便宜的青年旅社認識日本來的旅人

我也當過背包客住過便宜的青年旅社認識日本旅人

本來故事都打好了 結果該死的無名給我通通弄不見了 幹

生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