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社會的認定上的性別是個女人



看起來是個女人



並驕傲的生為女人



但我生活在男子宿舍中



其實我已經住了半年有了 , 身為本校之在校學生, 也有自己的床位。 一定有人 很好奇,幹什麼要選擇住在男生宿舍呢?理由很簡單,因為住在這裡比較舒服。 在女子宿舍的寢室裡,有另外三個與我格格不入的同班但不同道的室友。髒亂 擁擠可媲美迪化街倉庫的擁擠空間,沒有熱水的公共浴室。唯一討喜的是大大 窗戶望出去別有風味的校園風景。這兒有四人共用的浴室(目前是五人)我最 談的來的朋友兼愛情的同床之人,有趣的室友連上者共兩人,更大的空間,更高 高的天花板。謂何不選?



我的室友很有趣,

一個傳教士(衛道人士,極力反對我的存在)<=丟不掉的濫電視

一個沉默是金的藝文青年(他太神祕了)<=盆栽

一個可愛奔放的藝術家(新來的)<=真的室友之一

一個憤世嫉俗的讀書人(不是政客就是奸商)<=很疼我的男朋友

還有一個偶而借宿以海巡署為掩護實質是流浪的藝術家



所以加一加 東西多了點 不過也才三個半嘛!(嘴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