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雷轟響,格外悲傷。



我想我快窒息了,



承載著太多他人的悲傷、怨恨、煩惱。這些情緒卻又通通是感情信任的証明。說是甜蜜的負擔那我真有那麼一點不嗜甜食。



憂鬱像是春蜇的傳染病,有意無意爬上了人們的眉頭,喀啦的個個緊鎖,有人哭了有人碎唸,大聲小聲淹蔓了我耳。驟雨驟晴,人們的心都乾裂了,那雨勢下的格外悽涼,那陽卻又鬱悶難解傷。我也鬱悶,小小的煩惱化成心絲蟲埋入了血液中,哭也哭不出來。那鬱悶,是說不出口的喊不出來的只好往那肚裡吞,像是不乾不脆霧霧悶悶的午陽。他們的悲傷像梅雨不留情的拍打浸濕了鞋根淹沒了腳趾,打的好痛;有時寧願自己是

那雨滴,落下可以有水泊接受擁抱。



人總是在爲了情感糾煩,親情、愛情為大宗。愛情對很多人來說像是流沙一般深陷不自拔,卻又像空氣一般缺了就活不下去。總忘了愛情是個很需要理性的東西,衝動的動物性是悸動的火苗,沒有了理性火又怎麼樣也生不好。陷入自己無限回圈的情緒當中,當你只看的到自己的時候又怎能看到愛呢?那充其量只是對於愛情一幅又一幅的想像罷了。



喘不過的泣,流不出的累,就讓它繼續埋在心頭裡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