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生下來似乎就是爲了要談戀愛的,有些人一輩子爲了男人而活卻最終是孤單。我不記得我談過什麼戀愛,那是個美麗的想像曾經認真肖想過追求的目標,但我知道那是美麗遙遠的就像小時故事書裡面繽紛的圖彩長大後的時裝雜誌,你知道有這麼一回事它門都存在但你怎麼都無法想像身在其中的樣貌,似乎也不覺得那是屬於自己的。畢竟是穿著衣服的,也長大也穿上了大人樣,就是不會再像小時那樣認為自己會跟時裝雜誌一樣。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了吧,已經過了。

我要去法國了,哈。

我真的要去法國了喔,哈哈。

能有些什麼幻想呢?那是屬於過去的扉頁阿。現在不敢想了,大概是因為連書本都不再翻了吧。美麗的法國男人,悅耳的呢喃打舌?我只擔心一字不通的我怎麼找到教室怎麼買菜活口?異國的邂逅?笑死人了,大半輩子都在單身的我,一年內還盼有什麼新鮮變化?

我究竟是跑了大老遠幹嘛?

不知道,或許半個地球外,會有那麼一點機會,有著那麼一點點的色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