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出國了,不去美國了。

愛真如果你看到的話真的很對不起說,暑假吧,或是下個寒假也行。

其實我比較想跟你兩個人一起去紐約走走,不只一天的那種。





現在很囧,期末了山一般高的報告沒寫也不想寫呆坐在書桌前。想著即將空白的寒假實在很不知所措。明明也知道等到寒假真正來了一定又是一海又一湖的白茫茫。我太清楚了,可是又太懦弱的不去做些什麼。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知道我的問題我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可是我就是不願意去做些什麼。而一年又一年的寒暑長假,一年又一年的從懶的做到無力去做,到最後連想做什麼都不知道了。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是 就這樣



誰給我ㄧ些建議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